杨佳鑫
我有点没看懂这篇文章,似懂非懂的样子。我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。
有许多人喜欢动物,有许多人不喜欢动物。有许多人认为人和动物有贵贱之分。有许多人养动物只是为了卖钱。比如说我们家。我们家以前养过猪。目的很简单,卖钱母猪下崽,公猪肉越多越好。这样卖的钱也多哇。其实这些猪在他们同伴面前都是平等的,但在人们眼里,这只是一种赚钱的方式。卖掉了就和自己一点关系也没有了。向这些圈养的动物他们最缺的就是自由。我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。我还挺羡慕那只猪的。他不少自由。每天自由自在无忧无虑。毕竟他是一只猪,不用上学,不用上班。而我不行。我现在的努力是为了将来能像它一样,想怎么浪就怎么浪。
我们要对动物怀着尊重的心态。
我们要给动物自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