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只特立独行的猪读后感
丛佳音
我看了《一只特立独行的猪》有了很多想法,也提出了许多问题,例如:这个书为什么叫《一只特立独行的猪》、这本书在什么时候写的。但今天我只是发表我自己的看法。
这本书虽然写的很好,但我自己觉得还有很多漏洞,不过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。
就比如说,当时我们家里人攻击我姥姥觉悟太低,不明事理。我当时才六岁,但也得出自己的结论。我觉得应该改成,当时家里的人攻击我姥姥觉悟太低,不明事理。我当时才六岁,不过,我也是绝顶聪明也得出了自己的结论。作者很多东西都没有讲清楚,有的语句不太生动。但也有好处,能教我们知道好多东西,让我们的脑子里有懂了一些大道理,让我们又补充了一些知识,同时也让我们知道当时的艰辛,让我们知道我们能住在中国的荣幸,但让人搞不懂的是:以《一只特立独行的猪》为题,但写一只特立独行的猪的字数很少,别的文章字数很多,这让读者产生疑惑,让读者读不懂,其他的东西都可以。
但这些意见只能等我们长大了有能力了,再去研究当时没搞懂的问题,再去修改他的文章,补充作者当时写这篇文章的不足。